Siesta

嗑cp三分钟热度学家❗️不喜勿关~公主号:云小妃
不授权不转载,侵权必究。
接受催更,喜欢的多多点赞和评论呀

花千骨看与凤行:不嫁不爱之人,何错之有!(二)

       观影时间线:花千骨盗取神器被发现,被缚诛仙柱上——受三尊会审!

  观影人员:花千骨,白子画,摩严,东方彧卿,糖宝,轻水,孟玄朗,笙箫默,霓漫天,落十一,单春秋,杀阡陌…

  …………………………………………………………

  

  本王在此,谁敢放肆! 

  欢喜冤家在线撒糖! 

  “我约莫,是看上你了…” 

  

  【你这妖孽,何以为王?】

  

  【乃是混世魔王!】

  

  【碧苍王沈璃,以命立誓,此仇必报!】

  

  “娘亲好威风啊!”糖宝看着一身战甲,威风凛凛的沈璃,眼中是止不住的仰慕和依赖,娘亲要是早点变成这样,也不会受这般多的欺负了…

  

  轻水看着这样的千骨,心中又是欣慰又是叹息,这样耀眼的千骨,必然将朗哥哥的心栓的更紧了,她是不是没机会了…

  

  【你是越发的,不知廉耻了…】

  

  【过奖了…】

  

  天幕上,一身青衣的沈璃神态高傲,一只手便能将身边的男人制住,虽无钗环,也不着铠甲,可眉眼间却自带凛然不凡的气势,一看就知道她的性子极为霸道桀骜,是个不服管教的主。

  

  这种我行我素的不羁模样看得摩严是额角青筋直跳,手心里的销魂钉蠢蠢欲动。

  

  霓漫天咬牙切齿,“这沈璃真是目中无人,竟敢如此行事!明明身为花千骨的时候还是畏缩懦弱的性子!可如今竟连神君都不放在眼里了!满口打打杀杀!简直一副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模样!”

  

  “她都说自己乃是混世魔王了,这区区神君,她又怎么会放在眼里呢?”单春秋阴阳怪气道。

  

  “我的小不点,她长大了。终于不会被人欺负了!”杀阡陌眼中隐现柔情,她不管花千骨变成什么样,只要从今以后再也没人敢伤害她,他便放心了。

  

  【王爷曾经喜欢过一个凡人,行止神君和那个凡人有几分神似!】

  

  【没想到你们灵界战士这么喜欢讲闲话…】

  

  “我没听错吧,他们叫千骨王爷!”孟玄朗眼中浮现惊艳之情,可是下一秒看着那个跟千骨略显亲密的男人他的脸又垮了下来,“这人到底是谁啊?凭什么能跟在千骨身边!”

  

  “看样子花千骨是把人掳到灵界来了…”

  

  “霸道王爷和娇弱神君哈哈哈哈哈…”

  

  【王爷旁边的仙君是谁啊?】

  

  【真般配!是拂容君吧!】

  

  【我看起来那么浮夸吗?】

  

  “拂容君?这人又是谁!”东方彧卿皱起眉头。

  

  “不知道,反正不是这个青衣男子。他不是叫行止吗?”

  

  “看来跟这沈璃有感情纠葛的人还不少啊!白子画,你可得好好管教管教你这个小徒弟啊!”霓漫天斜睨了一眼白子画,眼中难掩讥诮。

  

  一旁还被束缚在诛仙柱上的花千骨看着自己跟那名为行止的男子宛如欢喜冤家一般的相处日常,也不禁微微红了脸,她怎么能跟除师父以外的男子如此亲近呢?

  

  她的心可是她师父的…

  

  可花千骨也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心的确是因为行止的出现掀起了波澜。这个男人,看似高冷其实柔情,对自己也是颇为包容和耐心,给予了自己独一份的温柔,怪不得沈璃会在相处中,渐渐对他倾心…

  

  《我和我的霸道女友》 

  “独当一面的女孩子也会遇到疼惜她的人…” 

    手撕婚约,硬刚教条!我命由我 

评论(32)
热度(3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es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