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sta

嗑cp三分钟热度学家❗️不喜勿关~公主号:云小妃
不授权不转载,侵权必究。
接受催更,喜欢的多多点赞和评论呀

少歌看后代——范闲: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保坤在挨揍!

       观影时间线:萧瑟入天启。

    观影人员:萧瑟,雷无桀,无心,明德帝,司空千落,司空长风,叶若依,华锦,沐春风,谢宣,兰月候,洛青阳,萧羽,萧崇等。

  私设:范闲是儒剑仙谢宣之子。


  范思辙已经被踢出“相亲相爱一家人”群聊! 

  【有要事谈,你先出去…】

  

  【就我一个人啊】

  

  【赶紧出去——】

  

  【是!】

  

  /您已被踢出相亲相爱一家人群聊。

  

  “哈哈哈这范闲什么时候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弟弟了!坐在那就跟个吉祥物似的…”明德帝笑的是合不拢嘴,看向范思辙的目光也不自觉的带上几分慈爱。

  

  可爱吗?是可笑吧…这么愚蠢的人,父皇居然也夸得出口。果然是被范闲传染了…”赤王一脸无语,默默腹诽道。

  “本来还想偷偷摸摸留下来听墙角,结果直接被赶出去了!这范思辙怎么又好笑又可怜的!感情这一家人就防他一个!”

  “就是啊,什么秘密不能让我们范思辙知道啊,他也是范家的一份子嘞!”

  

  华锦看着范思辙那被家人相亲相爱一幕给吓的筷子都握不稳的窝囊样,差点没忍住要笑出声来,“不过是一家人和睦起来罢了,范思辙居然能将筷子吓掉,这孩子胆子也太小了吧!”

  

  谢宣微微一笑,无奈道,“不是范思辙胆子太小,是他们这几个平日里都拔刀相向的,今日却一反常态变得友爱起来,这对范思辙来说简直就像太阳从西边出来一样!”

  

  【这件事肯定不是范思辙干的…】

  

  【你就这么信任他?】

  

  【我跟你说,房梁上挂根香蕉,范思辙都不一定取的下来!】

  

  门外偷听的亲妈柳如玉下意识的点头。

  

  众人莞尔,“这是…连亲妈都承认范思辙傻了…”

  

  “哈哈哈哈范思辙这智商啊!连他亲妈都觉得堪忧!不过也好,至少有什么坏事都能排除范思辙,因为他根本就没那个脑子去实施!”

  

  “第一次看见有人因为愚蠢被排除作案可能的。也不知道范思辙知道了是该开心呢,还是该哭…”

  

  赤王揉了揉眉心,颇有些疑惑不解,“这怎么范闲这么聪明,弟弟范思辙就这么傻啊!是父母基因没一点遗传给他啊!这不应该啊!”

  

  龙邪:“王爷你别说,我也有这个疑惑。可能是范思辙生下来的时候撞到脑子了吧…”

  

  范思辙:“……”

  

  我谢谢你!

  【就你这样的身份还敢耍我?!把手伸出来!】

  

  范思辙恶狠狠的拿出戒尺要打范闲手心。

  

  范闲不慌不忙【长兄如父!要这么论的话,我算是你亲爹!】

  

  “范闲可真会找着机会给自己加辈份,这一下就变范思辙亲爹了哈哈哈哈哈!”

  

  “范闲这脑子和嘴,范思辙哪里说得过他!恼羞成怒了吧!”

  

  【气死我了!我——!】范思辙刚要抽下去,范若若就来了【住手——!】

  

  【跪下!现在罚你是因为你对长兄无礼!】

  

  【他就是个私生——】

  

  【手张开——!再有下次我一样打你!记住了!】

  

  范思辙乖乖点头。

  

  “这就是来自大姐的血脉压制吗?大姐一个不字,范思辙就不敢造反了,感情在家里,范思辙地位最低啊!”

  

  “都是亲生的,就他一个是捡的!”无心笑吟吟的说。

  

  【咱们现在最应该担心的,是咱们家闹鬼了!】

  

  【真是闹鬼了,怎么养出这么一个儿子!】

  

  亲妈心累。

  

  这傻孩子,被人打了睡地板上还不知道,以为家里闹鬼了,雷无桀,我终于找到一个人比你还傻的了!”萧瑟大笑着拍拍雷无桀的肩膀。

  

  雷无桀:“……”

  

  “我可不傻!无心说我是玲珑心呢!那叫大智如愚!”

  玩归玩闹归闹,别拿我范闲开玩笑! 

  范闲:庆历四年春,滕子京殴打郭保坤!

评论(51)
热度(3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es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