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sta

嗑cp三分钟热度学家❗️不喜勿关~公主号:云小妃
不授权不转载,侵权必究。
接受催更,喜欢的多多点赞和评论呀

少歌看后代——大宋少年志篇*3:发誓都拿对方的命发!八斋有你们了不起!

      观影时间线:萧瑟入天启。

    观影人员:萧瑟,雷无桀,无心,明德帝,司空千落,司空长风,叶若依,华锦,沐春风,谢宣,兰月候,洛青阳,萧羽,萧崇等。

  

  这个国相也有点可爱啊! 

  

  【都这样了!还是太子?!】

  

  【小声些,隔墙有耳…】

  

  【没事,替你们看过了,除了我,没别人…】

  

  这时元仲辛从一旁走了出来,态度非常之沉稳淡定,一点也没有到死对头地盘的紧张感,好像就在逛自家花园一样。

  

  众人看他这副装扮,一下就明白了他是偷溜混进来的,不由失笑,“这元仲辛怎么哪都敢来啊!这里可是元昊的老巢,大夏的皇宫,他怎么跟回自己家一样?”

  

  谢宣皱起眉头,眉眼浮现一丝担忧,“他来这里做什么?还这么明目张胆,不怕被抓吗?”

  

  萧瑟淡定道,“放心吧前辈,元仲辛聪明绝顶,从来不打无准备之仗,这次潜入大夏皇宫一定不会有事的。说不定还能有意外收获呢!”

  

  见元仲辛表情轻松,众人悬着的一颗心也慢慢放了下来,雷无桀突然茅塞顿开道,“哦!我明白了!元仲辛这次来大夏皇宫,是要从内部瓦解!他要挑拨离间!”

  【你不恨我们吗?】

  

  【我为什么要恨你们?】

  

  【恨我兄长出卖了你…】

  

  【我跟他又不熟,那出卖很正常嘛!】

  

  无心忍不住勾起了嘴角,“你别说,还真挺有道理的!别说他们,我都被说服了!这元仲辛说服别人还真是有一套!”

  

  “那是因为他自己也经常这么干哈哈哈哈!推己及人了属于是!”

  

  【元小哥的意思是,我们先与宁令哥合作,铲除元昊,再为青天子复仇,铲除宁令哥…】

  

  【国相,如此毒策您自己还看不出来吗?就非得逼你妹妹说出来?】

  

  “哈哈哈哈国相不要面子的吗?元仲辛非得把话说得这么明!人家又不是不说,人家只是在思考…”

  

  “元仲辛怎么跟死对头们说话也这么不客气,他是真的不怕死,还是艺高人胆大啊!”赤王有些看不懂元仲辛了。

  

  【只是今日之事,宁令哥怕是对我恨之入骨啊…】

  

  元仲辛语重心长【那就道个歉!】

  

  【得罪狠了!】

  

  【兄长可以真诚一点!】

  

  【这也行?】

  

  【不如试试!】

  

  “这是把人架着去道歉啊!堂堂国相,就这样三言两语被元仲辛拿下了?最强外交官,非他莫属!”沐春风默默为元仲辛竖起了大拇指。

  

  “有他这张嘴,去哪不行啊!”

  

  “还不是因为这两人各怀鬼胎,不然你以为就凭元仲辛一个人能说动他们?都是千年的狐狸,装什么聊斋?不过是各取所需罢了…”洛青阳淡淡道。

  

  冤有头债有主!你们发誓都这么发的? 

评论(47)
热度(19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es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