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sta

嗑cp三分钟热度学家❗️不喜勿关~公主号:云小妃
不授权不转载,侵权必究。
接受催更,喜欢的多多点赞和评论呀

【邱饼】爱上青梅竹马大小姐怎么办?(一)

⭕️傲娇懵懂大小姐x阳光开朗帅竹马!

⭕️少年邱庆之勾引饼饼!~

⭕️“我不想当朋友,只想当大小姐的夫君!”


李饼要成亲了。


邱庆之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好像全府上下都在瞒着他,等那日李饼的定亲的那户人来李府时,邱庆之才敏锐的觉出点不对劲来。


这些日子,李府来的人太多了,那些穿红戴绿,满脸笑容的女人一看就知道是媒婆。而那些匆匆奔走,衣着富贵的人大抵是李饼父亲李寺卿为李饼选中的人家。


最重要的是,李饼在躲他。


他已经好几天没看见李饼了…


自从他隐晦的跟李饼表示过自己不会娶亲,只会永远陪在他身边,当他一辈子的伴读的时候,心细如发的李饼就隐隐约约察觉出了他的心意。


于是他开门见山的问了邱庆之,邱庆之也对他如实相告。他无法隐瞒李饼,因为他早已将自己的一颗心都放在了他身上,他不忍心拒绝李饼的任何请求。


邱庆之喜欢李饼,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已经默默喜欢了好几年。从他情窦初开,喜欢到了如今可以上战场拼功名的年纪。


懵懂的少年李饼尚且没察觉出自己对邱庆之的感情是否如他一样,便已经选择了远离。


他从小被灌输学习的思想,都是男人喜欢女人…


男人喜欢男人,对他来说,几乎是一种惊世骇俗的理论。他不明白也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对邱庆之,这个从小跟他一起长大的人…


所以他选择逃避,将这件事情冷处理,试图让时间冲淡邱庆之对他的感情,甚至还暗示李父说他要成亲,要跟姑娘在一起,李父虽然有些诧异,但更多的是开心,他家饼儿开窍了,终于知道要娶姑娘了,成家立业了!


李父对李饼的要求欣然应允,毕竟他家这个孩子成日只知道跟邱庆之混在一起,要不是知道邱庆之是个好孩子,没有将李饼带坏,他也是要怀疑这俩孩子是不是有断袖之癖!


怎么会亲近成这般模样!


竟是除了睡觉的时候,时时腻歪在一起!


好在李饼如今也明白了,自己到年纪了,是时候跟邱庆之保持距离,自己独立成家了…


李父这边是欢喜了,可却苦了邱庆之。


心思敏感的少年一下子就意识到是自己的感情逼的李饼为了断了他的念想,不惜早早成亲,邱庆之苦笑,心中酸涩难当。


李饼啊李饼,可感情这种东西又不是一方拒绝,一方便能停止的,感情向来由不得自己。你越是这样,邱庆之便越不能放下他。

  

那日跟李饼见面的时候,李饼正带着小厮要出门,他这几日心浮气躁的很,连案子都没心情看下去,于是便带了小厮去附近的山上赏景。

  

世人皆说,看花看草看山水,能陶冶情操,怡然情志,李饼心想他这几日正好心乱如麻的很,看看能不能治一治他的心乱。


山间风景极好,远处的青山笼罩在烟雨之中,时隐时现,让人想起幽深的山谷,云气在山腰缭绕,斑驳淋漓的水汽弥漫在万仞深涧,一泓清潭映照着水边青草若明若暗,仿佛一副水墨挥洒的山水画。


李饼站在寂朗山间,不由心胸开阔,刚想将胸中浊气一吐而出,便听见身后小厮急急忙忙的跑过来,边跑边喊。


“少爷!邱,邱小哥来了!”


李饼吓了一跳,差点没脚滑滑下去。


“什么!你说邱庆之来了!”


李饼话音刚落,邱庆之的身影便幽幽的出现在了身后。


“李饼,我若不来找你!你还要躲我躲到几时…”


“我…我我。”李饼我了半天,居然没我出个所以然。


因为他发现面对邱庆之委屈的眼神,他竟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完了,他不是那个能言善辩的妖饼了!


居然也有这么嘴笨的时候!


李饼站在原地,呐呐的红了耳朵。


面对邱庆之的时候,李饼其实是有些心虚的。


毕竟这可是当初被他拒绝过的人。


他曾经跟邱庆之相处的时候有多愉快轻松,如今便有多膈应。


毕竟李饼做梦也没想到,青梅竹马爱上我这种话本子都不写的事情居然发生在了他的身上!


对象还是他跟邱庆之!


邱庆之,他最好的兄弟!好到两人可以抵足而眠,吃同一碗饭,喝同一杯水的好兄弟,结果没想到有朝一日,居然对他说他喜欢他!


李饼傻了,彻底傻了!


虽然他曾经也曾想过若是邱庆之是女的就好了,那他一定娶他,可他想过真娶啊!


邱庆之那深情似海的眼神让李饼确信,他是真的喜欢自己,一点不带假的!既然是真的喜欢他,那他就得真的拒绝啊!否则他们两个要是真在一起了,他爹不得被他活活气死!


在心里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设,李饼终于结结巴巴的开口,“邱庆之,我不喜欢你,你也不要喜欢我,我们两个没有结果的。我父亲如今已经在为我物色京中适龄的姑娘了,不日便会成亲……”


“你…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邱庆之一怔,眼中露出苦涩的神情,双拳无意识的攥紧,手背青筋凸起,透出鲜明的压迫感。


可当他抬起眼看李饼的时候,目光又柔和的像一汪水。


里面盛着满满的深情。


他向来对李饼最是温柔。


李饼从来不怀疑。


“李饼,你认真的吗?你想好再告诉我,你对我,当真一点感觉也没有…”


邱庆之上前,将李饼困在自己的臂弯和树干中间,眼神柔柔的看着他。


李饼慌了起来,下意识去唤小厮,却发现小厮早已不知道跑到那个山旮旯里乘凉去了,现在只剩下他跟邱庆之两个人。


晨曦微亮的山间,空旷寂静,只有幽幽山风吹拂,吹过邱庆之的发,带来一阵好闻的皂角清香。


李饼心尖颤了下,好像一直坚定的心绪也被这缕清香勾的有些晕头转向起来。


在李饼这个角度看,邱庆之是逆着光的,只能看见他略高于自己,五官棱角分明,鼻子生的尤其好看高挺,在阳光下的剪影几可入画。


李饼喉结上下滑动了下,看着眼前邱庆之俊美的容颜不知怎么的咽了下口水。


胸腔处好像升腾出了一股热气。


蹭蹭蹭的往上冒,往他的脸上,四肢百骸冒。


于是邱庆之便眼睁睁的看着李饼从头红到了耳朵尖。


他心中软的不成样子,声音也磁性好听。


“小骗子。”


他在李饼耳边说。



嘴硬心软饼饼 VS 步步紧逼邱将军❗️

(小情侣的暧昧拉扯啊啊啊啊🚫)


评论(18)
热度(21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es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