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sta

嗑cp三分钟热度学家❗️不喜勿关~公主号:云小妃
不授权不转载,侵权必究。
接受催更,喜欢的多多点赞和评论呀

【假如成神的黎苏苏穿越回景国,放弃取邪骨,只想和澹台烬好好过日子…】(四)

澹台烬,这一次换我来找你。




“好。”叶冰裳眼里含着泪,笑容里有释怀和感激。


“谢谢你,二妹。”


这是叶冰裳第一次真心实意的叫叶夕雾二妹,如今的她,是真的放下了两人过往的芥蒂,准备重新开始,这一声二妹,既是和叶夕雾和解,也是和自己和解。


黎苏苏上前握住她的手,清澈的眸中带着善意,声音诚恳温柔,“大姐,一路顺风,我已经通知了萧凛,相信他很快就会派人来接你的…你和萧凛都要好好的…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一生要过,我和澹台烬是这样,你和萧凛也是。”


叶冰裳眼眶湿润,忍不住握紧了叶夕雾的手,柔声道,“我明白了二妹,之前都是我太执拗,才会做了那么多的错事,如今我明白了,平平淡淡太是真,从今以后,我什么也不求了,我只想和萧凛好好过日子了…”


黎苏苏点点头。


这时叶祖母也上前拉起了叶冰裳的手,满眼慈爱的看着她,“冰裳,你一个人在盛国要多加小心,要是有什么地方需要我们,尽管直说…我和夕雾都会帮助你的。记住,无论你在哪,叶府永远是你的家…”


叶祖母这话说完,叶冰裳鼻尖一酸,眼泪夺眶而出,“祖母…”叶冰裳哽咽着抱住了叶祖母,哭得泣不成声…


送走叶冰裳后,黎苏苏回到了澹台烬身边。


“你去送叶冰裳了?”澹台烬将人拉到怀里坐下,细致的给她揉着腿,生怕这几步路就给人累着了。


黎苏苏安心的享受着澹台烬的服务。


舒服的眼睛都眯了起来。


“是啊,大姐要去找萧凛,我总得去送一送她…澹台烬,我在掖庭做的事情,你都知道吧…”


澹台烬眉毛一条,佯装诧异,“什么事情啊,我不知道…”


黎苏苏戳了戳了他的胸口,“别装了,我做的事情还能瞒得过你?”


澹台烬无奈的笑笑,手上动作不停,舒服的黎苏苏直哼哼,“这边再来点。”


“叶夕雾啊叶夕雾,我有时候是真想不通你为什么要对叶冰裳那么好,她之前可是想要抢你的夫君哎…而且还不止一次…在盛国的时候抢了你的萧凛,来这里还想抢我…你对她就这么宽宏大量,毫无芥蒂?”


提起这个,澹台烬有些醋了。


一方面是醋叶夕雾之前对萧凛死缠烂打非他不嫁,另一方面是醋叶夕雾对于叶冰裳要抢他无动于衷。


“你就不想给我一个解释吗?”澹台烬幽怨的看了黎苏苏一眼。


黎苏苏哪里不知道他的小心思。


嘴角一勾,赶忙给人顺毛。


她打了个哈欠,懒洋洋的缩进澹台烬怀里,柔软的手臂圈住澹台烬的脖子,将头靠在他的颈窝里,声音又甜又软,“吃醋了啊?”


澹台烬心里一酥,耳朵尖都红了,还是硬声道,“我没有…我没吃醋…”


黎苏苏在他脖颈蹭了蹭,十足爱恋依赖的模样。


澹台烬心口麻麻的,触电的感觉瞬间走遍全身。


黎苏苏狡黠一笑,悄悄勾起了嘴角,她仰头看澹台烬棱角分明的下颌,看澹台烬忍着愉悦,故意装出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心里喜欢的不得了。


“我承认我之前是喜欢过萧凛,不过那都是我年少不懂事,后来我喜欢的人…就都是你了…至于叶冰裳…她想抢你,也得看看自己几斤几两不是,我家夫君根本没带看她的……我很放心…”黎苏苏笑靥如花的看着他。


对着这样一张脸,你还能说什么呢。


澹台烬自然是被妥妥贴贴的哄好了。




后续在彩蛋👇


小夫妻的qing趣羡煞旁人❗️


高糖预警⚠️❗️车轱辘碾我脸上❗️

评论(30)
热度(2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es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