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sta

嗑cp三分钟热度学家❗️不喜勿关~公主号:云小妃
不授权不转载,侵权必究。
接受催更,喜欢的多多点赞和评论呀

【假如初魔是东方青苍和小兰花的崽】(五)

⚠️重度ooc❗️脑洞穿书,想让初魔被宠一宠~


霸道父亲东方青苍在线给儿子撑腰,温柔神女小兰花感化儿子,我宣布亲情就是最治愈的~



“月尊大人,您要带走尊上?”姒婴一脸震惊,她本以为东方青苍和小兰花来此是来帮助他们的,没想到居然是来带走他们的尊上。


“本座不会放任珉儿开启同悲道,覆灭苍生。若他执意如此,本座便会带走他…”


“那我们怎么办?”姒婴已经顾不上什么冒犯了,如果东方青苍和小兰花带走尊上,那她和惊灭该何去何从,魔神是他们的主心骨,没了魔神他们之前的所作所为就好像一个笑话…


不,姒婴攥紧了拳头,“月尊您不能这样做…”


东方青苍冷笑一声,看着姒婴的目光就像看着一只蝼蚁,“哦?本座为何不能这样做?换言之就算本座这样做,你们又能奈本座何?”


姒婴和惊灭愤然的看着他,少顷无奈的泄了气,“您若是这么做,我们自然阻止不了您,但是我们相信尊上一定不愿意离开的…”


东方青苍神色晦暗的看了他们一眼。


“你们好像很了解珉儿。”


姒婴摇摇头,笑容里带着自嘲,“我们不了解尊上,我们只是知道尊上对同悲道的执着罢了…他一直想要开启同悲道,就是想让三界成为魔的天下,让自己成为他们的主宰。”


“主宰?”东方青苍怜悯的看了他们一眼,语气讥诮,“你们知不知道你们眼中能统一天下的同悲道,其实是覆灭苍生的杀器,你们的尊上只不过是想拉着天下一起陪葬罢了,包括你们…”


“开启同悲道从来不是意味着强大和力量,而是死亡和湮灭,别傻了…”


姒婴惊灭如遭雷击。


“不可能,这不可能…尊上明明答应过我们要带我们统一三界的,不会这么做的…你一定是在骗我们!”姒婴声音颤抖,眼中满是不安和怀疑,显然东方青苍刚刚说得话已经颠覆了她一直以来的信仰。


东方青苍也懒得跟她争辩许多。


“是不是真的,你可以亲自去问问你们的尊上。相信事到如今,他一定不会再瞒着你们了…”东方青苍说完便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了。


对于姒婴和惊灭,他只希望两人能认清魔神开启同悲道的真相,不再助纣为虐。


初魔的寝殿里,小兰花正和他说着话。


两人坐在床榻边,小兰花像是没看见初魔冷漠而戒备目光一样,亲亲热热的拉着他的手,跟他絮絮叨叨的说着这些年他们为了找他发生的事情,那段岁月明明那么苦,可她看着初魔的眼神却无上温柔。


初魔的心防渐渐被小兰花融化,看着她的目光也从一开始的冰冷变得温和。


小兰花现在是越看初魔越喜欢,漂亮的眉眼中写满了怜惜和疼爱。


“珉儿,你离开娘亲这么久,还不知道娘亲和你父君的家乡是什么样的吧…”


初魔摇摇头,眼里难得带着好奇。


小兰花眼里浮现出追忆的神情,“那里啊叫水云天司命殿,不过那是娘亲出嫁之前住的地方,后来娘亲跟你父君在一起后,就一直住在苍盐海…”


“那时候,我刚到苍盐海的时候,你父君怕我想家,还特意在那里造一个一模一样的司命殿给娘亲…是不是很贴心啊…”想到那段岁月,小兰花漂亮娇憨的脸上浮现出幸福的神情。


“真没想到东方青苍那种高高在上的人居然也会为…”初魔迟疑了一下,而后在小兰花期待鼓励的目光中别扭的说,“为娘亲做这种事情…”


小兰花满意了,笑容甜甜的看着初魔,“你别看你父君一副睥睨三界,什么人都不放在眼里的样子,其实啊,对自己喜欢的人还是很温柔温柔的…”


想到迄今为止还没怎么给过自己好脸色的东方青苍,初魔心里轻嗤了一下。



后续在彩蛋👇


评论(34)
热度(1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es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