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sta

嗑cp三分钟热度学家❗️不喜勿关~公主号:云小妃
不授权不转载,侵权必究。
接受催更,喜欢的多多点赞和评论呀

【城翊】引狼入室

⚠️职场妲己翻车记,撩人不成反被撩❗️


➡️本章预告:杜城会不会被撬墙角❓路队能否抱得美人归❓


路海洲话音刚落,空气仿佛都凝固了一般…


当事人沈翊没有其他感想,有的只是尴尬和抓马,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杜城的眼神如有实质,落在他脸上好像在用目光质问他,怎么这么快就有新情况了?


沈翊有些无所适从,抓着炭笔的手都微微出了汗,可是他转念一想,是别人喜欢他,自己又没做错什么,干嘛要觉得心虚,而且他们已经分手了,杜城管的着吗!


想到这,沈翊长舒了口气,神情也变得坦然起来,可是杜城不好了,他上前拉住沈翊的手对路海洲甩下一句话,“抱歉,我有点话要跟沈翊说。”就拉着沈翊出去了,只留下一脸懵逼的路海洲在原地摸不着头脑。


这俩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啊?


……


杜城拽着沈翊来到了楼梯间,沈翊见四周没人便用力挣脱了杜城,“干嘛啊!”


杜城动作一顿,手中的温度犹在,他若有所思看了眼空空的掌心,然后抬眼看向沈翊冷声道,“我不喜欢你和他在一起。”


沈翊颇为意外的看了他一眼,嗤笑了声,“杜城,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们已经分手了…我和谁在一起,关你什么事…”说完,沈翊冷冷的瞥了他一眼,欲转身往回走。


杜城却抓住他的手,将他拉回来,抬手按在墙壁上,以壁咚的姿势将人困在自己怀里,杜城心神微燥,语气也不由带上了嘲讽,“你这么着急回去干嘛?回去听他有多喜欢你吗?沈翊,我们好歹才分手,你就这么迫不及待找下家吗?你把我当什么了!”


听到这,沈翊的脸色彻底冷下来了,“我把你当什么了?我开心,你就是我的前男友,我不开心,你就什么也不是!别自以为是了,杜城,我们已经结束了…”


字字诛心。


杜城顿时无言以对,被沈翊噎的胸口都在隐隐作痛。


见杜城脸色难看,沈翊眼里微不可查的闪过心疼,可是很快被他掩在浓密的羽睫下…


长痛不如短痛,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沈翊叹了一口气,无奈的推开杜城,径直走了。


杜城被他推的踉跄了一下,却只能失魂落魄的看着沈翊绝然离去的背影,心里像被刀扎了一样疼,痛的他大脑神经都一阵阵的抽疼,只不过是失个恋,怎么会这么难受啊,那种心脏都被人挖空的滋味…


……


沈翊回去后,路海洲已经不在406了,他松了一口气,连忙把门关上,开始安心画像…


时间悄然而去,不知过了多久,沉浸在工作中的沈翊完全不知道时间的流逝,正当他准备收拾东西回家以后,一个电话就打了进来,沈翊漫不经心的看了眼屏幕。


是杜城。


他本不想接,可电话锲而不舍,半晌后,他无奈的点了接通,对面是嘈杂的音乐声和陌生男人的声音,“喂,请问您是杜先生的老婆吗?”


“啊?什么?”


男人听到对面是个男声,显然呆滞了一瞬,随后很快反应过来,解释说,“杜先生他喝醉了,我看他手机上给你备注了老婆,就冒昧打给你了,你能不能过来接他啊…”


“我不是…”


“他喝的有点多…我们马上要关门了…”


“…地址发给我吧。”沈翊最终还是不忍心,收到地址后匆忙赶了过去。


……


灯红酒绿的夜店,是全然陌生的世界。


喧闹的音乐声此起彼伏,男男女女在舞池中心尽情舞蹈,热火朝天,一点也不像要关门的模样,沈翊心中闪过诧异,却没有多想,跟刚刚那个人联系以后,很快找到了杜城。


杜城趴在吧台上,看着很不清醒的样子,那人很热心,拍了拍杜城的肩膀,一脸兴致盎然,“喂,你老婆来了。”杜城醉脸朦胧,被吵醒后嘟囔着,“老婆…?我没有老婆了…”


“我老婆不要我了…”


他迷迷糊糊的直起身,看了沈翊好一会,然后一把抱住沈翊的腰,很是委屈的哭了起来,“老婆…你别不要我好不好…我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老婆你原谅我…”


杜城声泪俱下的哭诉,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沈翊推又推不开,男人炙热的大手箍住他的腰,又摸又蹭,他脸都红了,连忙把求助的目光放到酒吧小哥身上,“帮个忙,把他搬到车上…”


酒吧小哥被求助后,迅速停止了吃瓜,帮沈翊把人拖上了车,坐到车后,杜城还是黏黏糊糊的缠着沈翊,抱着他,将头埋在他的颈窝不住的吻,沈翊被他亲的浑身过电一般,红着脸将人推开,然后又被杜城抱着亲,司机师傅已经习惯了,一脸不忍看的表情…


杜城闹了一会将沈翊的火都拱起来后,他倒是靠在沈翊肩膀上睡着了,温热的呼吸带着酒气,热沉沉的往沈翊脖颈扑,沈翊被他的呼吸烫的不自在,却又不得不搂着他,因为他不舍得推开他,让杜城靠在冷冰冰的窗户上…


窗外不断闪过霓虹灯,明明暗暗的光影被切割成错落有致的碎片在杜城脸上闪过,将他棱角分明的侧脸勾勒出神秘冷峻的弧度,沈翊忍不住抬手抚上他英挺的笔尖,心中一片柔软,只有在他睡着的时候,无意识的时候,他才能泄露出一丝对杜城深沉的爱恋。


他哪有那么绝情,表面伪装的冷淡不过是苦苦压抑的情感罢了,他喜欢杜城,这份喜欢怎么可能轻易被消弭,他生气杜城和洛溪川不清不楚,但他知道,杜城跟他没什么,他执意分手,只是想让杜城看清自己的内心,他究竟把沈翊当成什么,把他们之间的感情当成什么。


从刚认识的时候,沈翊就知道杜城这个人花花肠子多,不然也不会这么快就跟自己在一起,可是随着两人的相处,沈翊渐渐发现自己喜欢上杜城了,喜欢到不能容忍他跟别人有半点暧昧,可是杜城心不定,他不知道也不确定自己到底有多喜欢沈翊,所以沈翊只能给他下一剂猛药,让他们的关系破碎重组。


让杜城自己意识到自己有多爱沈翊。


………


回到沈翊家里以后,沈翊把人扔到沙发上,用毛巾给他胡乱擦了下脸,杜城半醉半醒,一身酒气,沈翊受不了把人推到浴室,打开花洒,让他自生自灭。


杜城很快洗完,围着浴巾,顶着一头乱糟糟还在嘀嗒掉水的头发,赤着精壮的上半身走了出来,沈翊在整理教案,戴着眼镜的脸在暖黄的灯光下显得漂亮又精致,他瞥了杜城一眼,随后头也不抬的说,“把头发擦干,没擦干别出来…衣服在架子上。”


杜城闻言,默默转身去擦头发穿衣服了,整理好后,杜城很是自觉的走到沈翊身边,像一只蔫了吧唧求宠爱的大狗狗一样蹲在沈翊面前,柔声说:


“老婆,我错了…”


沈翊强忍住要上扬的嘴角,冷着脸不搭理他。


“老婆,你看看我…我以后一定做个良家妇男,心里眼里,只有老婆一个人…”


“谁是你老婆,别乱叫。”见沈翊终于舍得分出一点目光给自己,杜城连忙顺着杆子往上爬,“老婆,亲亲老婆,别生气了好不好…我真的受不了了…这几天我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


沈翊直接给了杜城一拳,他没用上力气,倒也不疼,只是眼中嗔怪又无奈,反倒令挨打的杜城心疼了,杜城心头一动,已掐着沈翊的下巴深深吻了上去,两人紧贴着极温柔缠绵地吻了一下,杜城声音也放柔了,“我们和好吧,成吗?”原来一直不服软的人一服软便叫人心里都疼。



评论(38)
热度(5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es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