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sta

嗑cp三分钟热度学家❗️不喜勿关~公主号:云小妃
不授权不转载,侵权必究。
接受催更,喜欢的多多点赞和评论呀

【东方青苍x相柳】长欢好(二)

📍唯我独尊霸道月尊x清冷倔强落魄将军


⚠️微墙纸,ooc,看脸拉郎不喜勿入❗️


“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情恋落花。”

一旁的巽风见东方青苍神色怜惜,心中顿觉不妙,掩在袖袍底下的手不自觉的攥紧了几分,看向相柳的眼神已带上了杀气…


“兄尊,此人修为高深又宁死不屈,极为仇恨我月族,若是留他一命就是养虎为患啊!”


东方青苍眸中挣扎一闪而过,片刻再度恢复平静,巽风的话对他不无触动,可眼前冰雪做的美人儿已经占据了他全部的心神,让他没有多余的思绪想太多了,他的眼里,心里,只剩下相柳孤傲清高却又美的让他心痒痒的小模样,像羽毛一样划过,让他心动神摇。


“别说了,本座自有定夺。”


东方青苍话音刚落,就让觞阙把人带下去了,巽风虽不满,却不敢说些什么,他这个兄尊向来说一不二,谁敢跟他争辩,他只是没想到,赶走了一个小兰花,又来了一个相柳。


真是让人头疼。


美色误国,古人诚不欺我。


不管怎么样,相柳这条命算是保住了,东方青苍力排众议,只将人修为封了,别的皮肉之苦,丝毫不肯让相柳接触半分,更是安排了心腹觞阙保护他,不让别人有阳奉阴违的可能。


不过他这番好意,相柳一点也没记在心里,他脾气又倔,东方青苍把人安置在一间雅致的小别院里,每天好吃好喝的供着他,也没见他给半点好脸色,月族政务繁忙,大事小事都要东方青苍过目,东方青苍常常忙到深夜,回到相柳的小别院里只能看见相柳冷冰冰的侧脸,东方青苍也不恼,相柳不搭理他,他就一声不吭的在一旁坐下,杵着手盯着相柳发呆…


相柳有时被盯的实在受不了,也会忍不住问东方青苍,“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已经习惯冷板凳的东方青苍突然被美人一问,简直是受宠若惊,眼睛都亮了,“本座喜欢看你。”


“为什么?”相柳一根筋,根本没感觉出来东方青苍对他的特别。


只觉得这会不会是东方青苍折磨他的另一种方法。


东方青苍被相柳懵懂迟钝的模样给可爱到了,忍不住笑了出来,一向不苟言笑的脸上满满都是温柔,“因为你好看。”


相柳看着他,长睫飞快地眨了几下,少顷矜持的抿了抿嘴,声音又轻又低说,“哦。”


东方青苍宠溺的笑了,盯着相柳的眼神炙热露骨,“本座自七情复苏以后,就没有遇到这么合心意的人。”


“你是第一个。”


“本座很喜欢你。”


面对东方青苍近乎直白的示爱,相柳这么冷淡的人也感到了一丝局促和羞意,他再迟钝,再不懂感情,这下也知道了东方青苍对他怀的是什么心思了。


原来如此。


他喜欢我。


相柳几乎不敢看东方青苍了,他活了千年,千年来都是孤身一人,踽踽独行,他们敬他,怕他,唯独没有人喜欢他,相柳对喜欢这种事情是全然陌生的,在他世界里,个人情感是很单调的,自他长大后,学会的只有战斗。


他的认知里,人和人的关系,只有友好和敌对。


而现在东方青苍对他说,自己喜欢他。


相柳心中是有触动的,即使东方青苍是自己的仇人。


可是没等相柳将心中那丝涟漪理清,巽风已不请自来,打破了两人的暧昧氛围。


相柳红着耳朵移开了目光。


“兄尊。”巽风恭敬的拱手道。


东方青苍心情正好,就没跟巽风计较他冒昧进来的事了,他慢慢将眼神从相柳身上撕下来,分了一丝给巽风,冷然道,“找本座何事?”


巽风轻蔑的看了眼相柳,又温顺的将目光转向东方青苍,“兄尊,大臣正在前厅等您议事。”


东方青苍怅然若失的“啊”了一声,“本座记得,不是明天吗?”


巽风微笑的补充,“不是的,兄尊你记错了。”


“能明天再去吗?”东方青苍又问。


巽风咬牙,一脸恨铁不成钢,“众大臣已经在等兄尊了。。。兄尊,要让他们白跑一趟吗?”


东方青苍:“也不是不可以。”


巽风:……


“兄尊,让众大臣们白跑一趟倒是小事,可若是让他们觉得兄尊是因为美人而耽误议事的话,那相柳大人的罪过可就大了…”


“宫中现在已经流言四起,说兄尊不杀相柳大人,是因为看中了相柳大人的美色,兄尊都不知道,外边传的有多难听,说堂堂一国将军,如今却沦为月族月尊的禁脔,成了祸国的妖妃。”


“兄尊,不为自己想想也要为相柳大人想想,您被骂昏君事小,可若相柳大人被非议,兄尊恐怕也是十分心疼的。”


巽风一口一个相柳大人,听得相柳很不是滋味,自己如今已沦为阶下囚,这苍盐海二殿下还如此称呼他,实在是阴阳怪气,嘲讽至极。


想到这,相柳脸色不由冷了下来。


可落在东方青苍眼里却是相柳不满因为自己的私心,让他被人非议。


也是,他一生清白。


怎么可以容忍被人冠以禁脔,祸国妖妃这种头衔,不仅相柳不允许,东方青苍也不允许。


“本座去就是了。”


东方青苍生了薄怒,语气也带了不耐,巽风见状没有再开口,目送着东方青苍离开了别苑。


东方青苍一走,巽风便换了表情,很是居高临下的看着相柳,“你别以为现在兄尊宠幸你,你就可以高枕无忧了,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我不会容忍兄尊一直将你留在身边的,你最好有自知之明。早晚有一天,我会让你回到你该回的地方的。”


相柳听着他威胁一样的话,心中倒是没有太大波动,见相柳没反应,一副把他当空气的模样,巽风深觉自讨没趣,正打算离开,相柳却叫住了他。


“巽风殿下,你以为我很想苟且偷生吗?”


“若是东方青苍没有禁锢我的修为,我宁愿一死。”


“你不是很想我死吗?只要你让东方青苍将我的禁制解开,我自会让你如愿。”


后续戳彩蛋👇👇👇


巽风是否会答应相柳的要求…




评论(62)
热度(124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esta | Powered by LOFTER